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教学实践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2012年度工作会议及全国MPA培养院校2012年度院长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08-29]

2012年8月24—25日,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的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2012年度工作会议及全国MPA培养院校2012年度院长工作会议隆重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国家公务员局党组书记、全国MPA教指委主任委员杨士秋,国务院学位办副主任孙也刚,国家公务员局培训与监督司司长、全国MP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刘丽军,中国人民大学原校长、全国MP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纪宝成,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全国MP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薛澜,辽宁省组织部副部长、辽宁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厅长、党组书记刘铭;大连市副市长朱程清;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全国MPA教指委秘书长董克用,以及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和全国MPA培养院校的院长、MPA教育中心的负责人160余人出席了工作会议。
会议主要研讨了《全国MPA教学合格评估指标》、《关于成立全国公共管理案例中心的设想》、《全国MPA教指委师资培训工作实施办法》、《全国MPA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第五届全国MPA学位论文评选工作计划》以及《全国MPA教指委官方网站改进计划》等六个文件的征求意见稿,并听取了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副院长董大海教授关于案例教学经验的报告并组织了其他相关研讨。我校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文礼教授,副院长孙健教授参加了该次会议,并就成立西北地区区域性公共管理论坛,完善评估指标等向教指委提出了建议。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