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08-29]

8月26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教学10号楼50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巴建军主持。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通报了学院暑假工作情况,并就新学期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安排及上好第一周课程提出了明确要求。学院院长张文礼教授传达了全国MPA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12年本科生招生情况;结合学院工作传达了学校下半年工作要点,对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此外,根据学院党政会议精神,就聘任学院系、所、中心等内设机构负责人的有关要求做了说明,并通报了拟聘内设机构负责人名单。
会后,行政管理系和社会工作系分别召开了会议,民主推荐了各系主任、秘书和党支部成员等人选。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