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术动态

北京科技信息大学人文社科系来我院考察交流学习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08-28]

 

 

817日下午,北京科技信息大学人文社科系郭严俊书记等一行8人来我院考察公共管理学科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学生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巴建军、教师代表贾应生、戈银庆、刘磊、呼军艳、李培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巴建军首先代表学院对郭严俊书记一行在师大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的悠久历史、深厚的学术文化积淀以及最近几年的跨越式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从政法学院分离后新成立的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定位。双方就高校行政管理、社会工作专业的教学、学生实习、就业和考研以及教师的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分享各自的优秀经验。双方表示,希望在今后继续加强跨校际相关院系和学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