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2年春季学期教学科研工作研讨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08-27]

为了及时总结教学、科研工作经验,切实做好学生教育与培养工作,同时也为了准确制定学院2012—2015年发展规划,7月16日,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召开了2012年教学科研工作研讨会。
会上,学院各分管副院长分别就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学院负责人阐述了学校2012年机构改革后,新生的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和及时召开教学科研工作研讨会的深远意义,并就编制学院2012-2015年发展规划工作进行总体说明,希望通过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进一步明确学院办学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随后,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老师们分别就各项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各小组还就各自讨论的情况向全院教师做了小结和汇报。
最后,学院负责人总结到:本次会议既是新学院成立后的第一个开言路,凝智慧,定方略的工作会,也是同事们第一次扩大交流,增进了解,加强友谊的联谊会,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和谐共济,在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新起点上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